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IE 8被抱怨不好使份额下滑 老用户重回IE 7

3月25日消息,据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,截至美国时间周一上午8点,IE 8市场份额由周日最高峰的2.59%下滑至1.86%。IE 8的市场份额如此流失,可能是由于老用户重回IE 7的原因。IE 8发布当天,就有很多用户抱怨IE8不如IE7好用且不稳定。

  IE8浏览器为了更快和更方便的访问网页增加了一些新的工具条、地址条和标签条。但是,这些新功能反而使用户感到更麻烦。一位用户在微软反馈意见谈论组中说,我刚刚安装了IE8,但是,搜索功能仍然不能使用。我得到的搜索框是一个空白。还有用户抱怨说,从IE7升级到IE8后,一些网页的菜单项和图片无法显示。

  IE8测试负责人KrisKrueger指出,微软已经修复了测试者发现的许多问题。优先修复的问题是根据测试者社区的投票决定的。

  据NetApplications称,微软的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输给包括火狐在内的其它的浏览器。今年1月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比2008年2月下降了6%以上。在2008年12月,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是68.15%,是最近几年的最低点。

  虽然有很多IE8用户提出了抱怨,但是,微软接到的反馈已经也并非全是坏消息,有的用户对IE8的功能表示满意。一位网民为Steve说,我确实感到意外,我喜欢IE8!当然,IE8的感觉就像火狐一样。不过,它很好用。微软做得不错。

轻松阅读:
幽默摄影:搞怪宝宝能笑破你肚皮


【1】 【2】 【3】 【4】 【5】 【6】 【7】 【8】 【9】 【10】
【11】 【12】 【13】 【14】 【15】 【16】 【17】 【18】 【19】 【20】
【21】 【22】 【23】





摄影>>>>>>
●爆笑摄影:拍得好不如拍得巧 [更多]
●冰山相撞瞬间!史上最震撼的卫星照片 [更多]
●组图:年度奇趣动物摄影 [更多]
●组图:绝对吸引眼球的摄影美图 [更多]
壁纸>>>>>
●明星桌面壁纸:林志玲 [更多]
●明星桌面壁纸:小龙女刘亦菲 [更多]
●组图:黄圣依靓丽壁纸集 [更多]
导购>>>>>>
●正规军PK山寨王 最贵2699上网本导购 [更多]
●主流之选 各厂商单反系列热门机型推荐 [更多]
●从500到1500!主流最超值LCD一文打尽 [更多]

No comments: